哪個比較悶??



之前跟老姊在討論
天使臉孔配財神身材比較悶?支持者=>小悶姐、小悶
(因為身材不好可以努力,但我一直深覺遺傳的強大XD,所以對於後者我漸漸猶豫
現在整型、美妝這麼強大....)
還是魔鬼臉孔配魔鬼身材比較悶??


最近跟小寶在討論
26歲就結婚比較悶?支持者=>丙路人、小悶(自由萬歲、年輕無價啦)
還是交往八九年沒結婚比較悶?支持者=>小寶(這小子一直想早早生小孩,也不想想自己根本就是個小小孩)


你說呢??@@@@@
我只想說~如果沒有這麼多選擇,人生就不是人生了
人生難免有點悶,所以只好在縫隙裡找樂子快樂生活囉

肥手指歸肥手指,平常不敢在手上作怪XD(好吧~是我懶)
openhouse找了彩繪手指,心癢癢的我就花了銀子殘害兩隻手指


過肥肥的手真的還是別亂來好,而且好險只用兩隻手
不過怕卡到指甲,那兩隻手指都不敢使力,就像是廢了似的無用
平常看似很少用到,真的不能用時才知道原來連小指也很強大:P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彩妝師一定是看我什麼都不懂就亂畫吧
剛畫完覺得好醜,看久也只能無奈的接受了/__________\
還有,昨天還去彩妝社畫了

今天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花俏~不過這洗個早就掉了 還好
手指甲要兩三個禮拜,要是卸不掉還要找專人處理,
可惡~不說清楚,不然就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