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 斷了線的風箏
我想,那是因為,我會鬆手
不想讓線傷了我的手
也讓風箏飛的俐落漂亮
而我會帶著滿滿的微笑,看著風箏越飛越遠

海鷗會回來,風箏不會回來
但回不回來又如何,終究是會飛的呀
我的腦袋很簡單,所以海鷗跟風箏對我來說都相同
也許是我沒有也許是沒被給予勇氣,
去了解、證實海鷗跟風箏是不是真的不一樣
所以只能憑藉著本能,然後坦然的..
哭著鬆手、笑著祝福。







悲觀,是你們眼中的我
但其實我想的也不是不可能、甚至那就是事實
你們說我總是傻氣的想太多
我說是你們把你們自己想的太簡單了
有時後,笑笑的說著
其實我的心在狠狠的掉著淚
嘴巴上說沒差,心倒是挺誠實的
因為有那麼些時候,我的心其實很簡單、很樂觀
也有著好多的彩色泡泡
只是泡泡會破,所以眼淚會掉
餘留的殘渣,化成更堅韌的膜包裹著心
我不知道那是保熱還是保冷
哎呀~
其實好多事我都懂,為什麼不能懂我懂
我只是需要一點點的勇氣去相信我能懂、我會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