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裡
似乎有股氣流,在我的身旁揮之不去
繞呀繞的,有種差一點點就要窒息的陰影

從小到大,總是習慣一個人要活的好好的
以前~是不敢輕易的相信人,害怕下一秒就會被丟下
現在~我想是懶也是累吧,一個人高興去哪就去哪
懶的跟人social,雖然我不知道是懶還是以前所留下的人際障礙
再後來~即便生活有了你,獨楚的時間減少了
但某個部份的我還是保留著孤獨的習慣
讓自己想著,有你的生活,都算是special days
不想把那些日子視為理所當然,
我以為這樣會讓我重新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習慣的很快

轉眼間,分離,我的生活又重新空白了起來
我想,我會習慣的很OK吧
只是不知道為何~
我還是讓即將到來的空白,纏繞的喘不過氣

雖然深知過於多情的我,成不了大事
但我想~我還是那樣容易的被人心給影響
也許我該學著習慣認命,這就是我吧
然後找出個解決之道/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