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難料
絕對不要說"不可能、never"
因為老天爺超愛捉弄人的


我很愛說這四個字
因為我覺得我深受老天爺捉弄之苦 囧
嚇的我現在一點都不敢說不可能還是never
寫字姿勢是歪的,是因為那時候學一個超級歪的同學,
人家警告我小心變成跟他一樣的時候
我還很鐵齒的說"不會啦~怎麼可能",
鐵齒的結果就是我有一對度數差超級大的眼睛
然後想當初跟某某人,我也說不可能
結果咧結果咧...
然後我最近深受一件事之苦
之前看到別人分享了一個星星包包
哈,剛開始我還在心裡想,哪有那個價值,根本就只是牌子有價值吧
沒想到後來看著看著,就燒到自己了T____________T
最近很猶豫要不要把剛下來的新水砸在那個包上面
只是..嗯~只是總覺得以我自己的年齡跟能力還有家裡對的這類事的價值觀,
砸薪水買下那個包有點OVER吧
我要hold住!!!我不要被某傢伙笑我存不了錢!!人生賭的就是一口口氣呀!!
唉~世事難料世事難料世事難料!!
































明年閉關出來後,要是它還有出,要是我還是燒不停
就....就...管它的那口氣吧XDDDDD
而且一定要殺到產地去買~哇哈哈!!
科科~我不去香港啦,改去日本吧~XD

兇手就是它~快告訴我他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