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過了好一陣子
對身邊的人發了很多的脾氣
其實我想都是對自己在發脾氣吧
不敢面對心裡很多的恐懼
很多事悶在心裡越燒越大、牛角越鑽越深
沒辦法說出口的不開心,自以為掩飾的很好
卻不知不覺的用跟身邊的人鬧彆扭而爆發了
最後卻懦弱的跌入淚水與厭惡自己的無底洞裡收場



這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突然變的很軟弱
或許是害怕未來有天會看到非常無能、平凡的可怕的自己
怕的不敢面對,
所以想要從別人的口中得到安慰
所以找了很多理由來寬容自己心裡的內疚、不安
所以想要別人幫我決定這樣我就不用對自己負責
所以想要無辜的可憐蟲對我的人生負責任
卻不知不覺的沉溺在用耍賴、用軟弱換來的安慰或是溫柔裡
一但順不了自己的意,就失了控的大哭
一切的一切,就像寫不好的程式般,無止盡的跑著迴圈..
連關掉都很難/_____\
一直一直的在逃避、在找藉口
卻忘了...........






我忘了,只有自己能對自己負責任
我忘了,我根本沒有這麼軟弱,就算一個人我一定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忘了,當初那個信誓旦旦的自己
我忘了,學會隨意不代表隨他去
我忘了,越想好好的呼吸卻越喘過不過氣
我忘了,越害怕失去卻越抓不住
我忘了,對我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忘了,很多事其實只有踏實的走、見招拆招,至少要認真的面對當下
我忘了,要學會坦然面對許許多多不完美的自己與週遭的人們
我忘了,那個笑著告訴大家我會加油的黃小悶

如果我能更坦然的面對生命的不完美,
如果我能更相信自己的韌性(任性??XDD雖然很愛碎碎唸)
如果我能不要想那麼多
或許還有迷惘、還有不安
但我想我也不會忘了那麼多的事
嗯,歹戲就到此結束吧,
人生是我自己的,我真的想要好好的過
不想要再因為自己的渾渾噩噩而活在無止盡的厭惡迴圈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