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當牙醫喔!!而且要當個大正妹牙醫~雖然我最近有想要念醫學系的幻覺!!
哎~加油吧.....................就這麼幾個月了~



================================
愛情到底是拋棄式電池還是充電式電池呢??
你說呢你說呢??
================================




這禮拜發生了一件事
瞬間有點錯愕,想哭但是也哭不出來,
大概真的是累壞了,忙碌疲倦的無暇多想無暇發酵
雖然我不知道確切的是些什麼...
不過某些東西好像被抽掉了吧
啊~只是很不可思議耶,我的反應電位變高了
雖然還是很神經質~~~



男生真的很笨,為什麼永遠不懂多一分的好就可以回收十分的好呢?
送給全天下的笨男人(唸到醫學系還是很笨),放長線釣大魚,不要老是愛逞一時之快!!!
雖然老被掃到颱風尾很衰,可是男生跟女生到底是不一樣的,不要老是用我覺得來覺得女生,笨死了=.=
不過話說回來,也許是有人不稀罕那十分的好,多出來的九分就是負擔~~



話說乘一乘兄下禮拜一就要online了
時間好像總是這麼快的跑著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人生好像就這麼停滯了
哎~停滯的時候,就當給自己一些休息的片斷吧~
11個月而已啊..書銘大已經退了,陳小小孩也快解脫了
退伍、下崗後反而才是真正麻煩的開始
哎~反正人生就是一關關的破啊!!
請保重啦~老人,跟大黃要好好加油啊:)
願 一切平安!!



















開場白    原唱:蔡依林
作詞:蔡依林 作曲:宋念宇 編曲:Terence Teo

再見面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 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 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Repeat *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
啊炳路人你是還活著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