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入一個瘋狂的狀態
每次估的成績都不一樣
忘了自己到底寫了什麼,
不是全對就是全錯,我想我是進入了薛導說的模式吧!!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畫錯卡這種事
也很害怕手寫的成績會慘不忍睹
反正好多恐懼真的揮之不去
昨天明明覺得自己還沒睡
卻依稀看到薛導披著長髮在後面追我
Q_____________________Q
最近極度阿Q,總安慰自己
也剩這幾天可以做白日夢了
橫也一刀、豎也一刀
脖子遲早要抹乾淨的!!!!!!!!!!!!!!!!!!!!



英文履歷好難下手啊
明明記得推甄有掰一份的為什麼不見了呢!!!!!!
看到了某個人的英文履歷又一肚子氣!!!
看了JOB的討論
發現現在還真是廉價勞工啊
不過能先混進去就好了,誰叫我技不如人
該怎麼寫啊..............................T_______T
成績單出來以前一定要丟出去!!!!



好吧~我覺得我現在對所有的一切都適應不良
卻不知道在PUSH自己什麼
但總覺得閉上眼睛好像就可以硬闖!!!!!!!!!!

龜了很久以後的第一件有意義的事 就是終於有膽子想去看醫生了!!!
禮拜三要跟佩穎他們去吃飯,這算重新走入人群嗎
想要脫離某些人某些生活某些事好好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