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面對...



























真的很糟糕
對於要下去高雄唸書一事
想到就很煩燥
哎~我真的很懶惰
真的很累了啊~
才24歲我怎麼可以這麼消極
一點都不想面對這個現實
哎..............................................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用愛當勒索的理由
人倒底該怎麼辦才能好好相處,給彼此呼吸的空間
所有的坦然跟瀟灑,全都不見了,該怎麼辦?


花了很久的時間,下定決心填高牙
一直告訴自己沒問題,我會勇敢的渡過一切
真的要面對的時候,才知道其實很慌
請不要笑我的軟弱
一路走來,單打獨鬥了好多年,
在走不出來的茫然與煎熬裡整整六年
說真的,其實很疲憊,大概從來沒有放下過自己的倔強
想到下去以後的日子,真的...會怯步

考不上就算了、了不起出國啊
嘴巴裡說的都是我的掘強,不想承認自己的軟弱與害怕
不想讓你們覺得失望...

第一次像個孩子任性的大哭大鬧
只為了不想下去高雄,一個連出海都沒有的地方
很可笑的理由,所有人都覺得我荒唐
可是你們可知道,這一路我是哭著走過來的
算了~終究我還是得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只是我不確定,我還有多少力氣為自己撫平傷口、勇敢的面對所有的挑戰
因為我已經開始懷疑堅持、執著到底有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