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打網誌了
生活充滿了非常routine的事
連不開心的事都成了例行公事
只是有時候會有種莫名的恐慌感跟不知所措
偶爾醒來會不知道今天該用什麼心情去過日子
偶爾 會忘了自己到底在幹嘛~~

期中考前一周,強迫自己早睡早起
昨天室友跟隔壁寢的喝醉了
發酒瘋的吵了一陣子
半睡半醒著,
終於,室友上床睡覺的時候-驚醒
還以為是隔天早上了= =
有種覺得煩躁的無奈
這把年紀,我好像還是習慣正常的過日子
在該做的時間做正常的事
雖然常常沒什麼效率就是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有時候當他們聊天熬夜晚睡,卻又賴床或拖拖拉拉來不及買早餐的時候
硬起床出門的我,還是會心軟的幫她們買,
然後自己一不小心也會遲到,悲慘的搞得自己有點悶
對,我好像老是會當這種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奇怪好人

我發現,當我無法控制自己想灌zero的時候
幾乎都是小紅來的前一天= =
不得不說,很多事真的不能逞強啊
連身體都誠實的不受控制~


好routine的一篇文
我只想說,我今天做了件有意義的事
完美的當了英聽課報告的ending
但無意間聽到的一句話,輕聲卻狠狠的捅了我一刀
"大姊出手果真就不一樣"
哎~不得不承認,開始得習慣"姊"這種字要冠在我身上了

呃~那個今天好像是忘了有多久的五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