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ed,yesterday

灰色的故事從我打破我水杯的那刻起
近10點 ,水杯破了
默默的想,大概是兇了吧..今天
果然,十點後的了無音訊讓我忘了該意思擔心一下生統
我想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考完,頭痛的爆炸,
想起咳不停的室友讓我覺得我應該也是中獎了
原本想趁午休研究的實驗預筆,也就胡亂的抄了共筆做結
莫名其妙的疲憊跟跑不停的腦子跟總是巧妙的節外生枝,哭了

實驗的解說課,頭痛的一個字都不想聽
然後,沒預習+不想聽課的我把實驗給搞砸了
忘了關鍵性的步驟
想想,我真的在放空,就算沒預習也該有點sense
14秒的秒表反應,算是今天實驗慶幸沒有被大罵的好事吧
只是我的組員還真可愛,看到我整個狀況外,還傻傻的相信我
沒有防呆機制啊,我們............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會讓我覺得自己以後會是個不稱職的醫生

晚上,差點給服務生灑了滿身的熱湯
當晚餐的飲料,也給同學撞翻了

灰色、灰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