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進入了期中考模式
算算到畢業,還要好多年,再算入PGY又更多
有點upset..(PO這種話一定要被罵)
不知道怎麼搞的,對於未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的期待
就算是、表面上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是未知還是怕失去的害怕讓我怯步
還是僅僅只是我不夠耐心
選擇了,就要面對
負責任,是對自己負責?還是對別人?

小姪女即將來到這萬惡的世界
我發現,很久很久之前開始
就堅持著,如果從來一遍,我寧可不要出來
想到某天轉過某部電影片段
女兒問媽媽,"如果可以人生可以重來,她會選擇改變什麼?"
媽媽回答,什麼都不會去改變,因為這就是人生
what's the life?

此時此刻,莫名的想起,那隨興坐上小巴、2號公車的日子
那無牽無掛的日子


=============
雨天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做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框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