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
考試、事情爆炸的多,但我還是默默的去了iem97同學會一趟
(從我嘴巴裡說大學跟我要附註大姊還是二姊依樣麻煩)
因為很想看看Nancy(還有N年不見要去大陸當小開的馬林)、抱抱她


nancy
在交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跟她有了各自的生活圈而漸漸少了交集
但是經過這麼多年,她的溫暖、單純還是讓我非常的想念
就深怕她去了普渡,下次見到她就不知道是N年後的幾個孩子的媽了之類的事情發生XDDD
所以冒著期末考會爆炸的風險還是去了同學會

哈 感覺她還是沒變阿 真是不可思議
一個總是打從心底會想要保護她、對她敞開心胸的女孩
待在她身旁總是莫名的溫暖啊~>///<
謝謝她拉著我說東說西
讓我不會在那挺尷尬的環境裡完全的格格不入
願她 一切的一切 永遠可以 都好

還有那個到大陸不要亂來得奇怪的病回來的馬林a

btw 大家以後是要在台積開同學會了嗎@@
junenanacy


還有所有的人,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平安順利




雜唸:很久沒照相了,因為現在開始害怕照起來會比周圍的人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