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我,狠狠撕開的傷痕是不會好的
我已不奢望有天妳會懂得什麼叫珍惜知足
是妳讓我對世界好多事好多人感到失望與懷疑
我只能努力的當作很多事都不曾發生
只能努力的告訴自己 那就是妳 要自己坦然的面對這樣的妳
但 妳可知道 那好難好難
我好氣 真的好氣
為什麼妳就是學不會
如果有天妳能學會看到別人的好
如果有天妳能明白你其實擁有很多
只要妳願意走出你心中的那個小世界
妳可以過得很開心又充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不懂得珍惜你所擁有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永遠像個小女生期待別人關愛的眼神
為什麼不懂都是因為愛妳才百般忍受這樣的妳
為什麼不懂都是因為不捨妳經歷過、吃過的苦,
所以就算總是被掃得傷痕累累還是愛妳而無法恨妳。


也許我只能學著盡所能的替妳祈禱祝福
但 對於一切 我得抽離些什麼
如果我不抽離 我會忍不住的感到噁心厭惡
況且我再也不想為這樣的事筋疲力竭的大哭
不 值 得。

如果重來一次 我會選擇不要出生
覺得好冷,需要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