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 我過的不算好
無論是在課業、感情、體重都面臨了一些鬼打牆、難關
(這陣子的淚水應該是我27年人生中第二多的一年吧)
我開始會懷疑 是不是太逞強
有種覺得自己人生裡的每件事都要硬來的感覺
就因為有種什麼東西都有種硬要的感覺
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因為其實握在手裡的 根本不適合自己
所以我才會過的這麼的迷惘 疲憊
或許也因為害怕那些東西都不是屬於我的
所以會有種很孤單很恐慌的難受

天知道 我的自信跟堅強好像被我遺忘在哪

更可怕的是 "自認"手上的東西都是自己想要的
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動力推自己往前走
每天都覺得自己很routine的應付著生活的一切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他x的像個中年失業男子
過的爛透了 卻還要跟身邊的人說公司多器重自己 自己有多開心
然後每天還要無所事是的出門閒晃


這種生活 還真的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可怕到了極點


--
請不用擔心我 我只是為生活留下個紀錄
總有一天 也只有我 能為自己擦乾眼淚

甲你攬牢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