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落下個離愁Balala的標題的
不過,後來想想...
這句歌詞,砰的正中我心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心,角落裡,發著芽的的淡淡感傷
我猜,這就是每聽"是我的海"必鼻酸的原因吧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與新竹,與你們,與身邊一切的感受
我總是想放卻不能放
放,是放手亦或是放心
只能要自己堅強的不要挨著,遠遠的看著
我才能不眷戀,才能勇敢的往前
Future,unwritten...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所以說,好樣的
蘇打綠還是讓不爭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