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都只是被心、被感覺給渲染
一時間
來不及防備
傻愣愣的崩潰

生活與現實就是這樣
該來的來,該去的去
都只能選擇面對或妥協
逃避了,再怎麼樣的輪迴
終究會轉回來的
或許當面對了,去接受
就會懂得其實一切都不怎樣,就不再害怕

選擇妥協倒底是不是個最佳解?
我以為,選擇妥協是承認自己輸了、失敗了
我以為,選擇妥協讓自己失去了可以變的更好的機會
我以為,選擇妥協是讓我徹底的失去守備
可是,我會累,真的會累
也許我不該老是逞強的說一切可以更好
也許我不該貪心的想讓這世界繞著我運轉
全世界,少了我,也不會少了一秒鐘
那我到底是在想要變的更好在想什麼的

算了,我只是想說,我其實沒有那麼在乎
只是我學不會滿足而已
只是被我的心給渲染了而已

"算了",是代表我妥協了還是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