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關於送舊的文章...
有雷,不喜勿入





對於送舊,確切的說來,像是參加了一場Friday Night而不是送舊吧
看到場地跟食物,我不知道,瞬間就覺得有點upsad
一整個就覺得...笑笑的自嘲著是報應~
whatever,這些物質類的事,並非是惹惱我的地方
真正失望的..
是接下來的活動,很好笑~但除了好笑就只是好笑
看著剪的亂七八糟的片子、為了好笑而問的問題、錄好的片子卻壞了..
一切的一切,只給我有種想要把事情完成,卻沒有為主角而設想的細膩
說實話,我一點都沒有感動的fu,只好像是在某場大型Friday Night裡
也許是對中心有太多的感情
也許是我對送舊要帶給畢業生的東西印象過於刻板
所以大學生活裡,對我最重要的地方的送舊,竟是這樣...讓我總覺得有點失落
忍不住這樣想,去年我真的有辦的那麼糟糕讓今年我慘遭此報應嗎
至少今年感受到的,不是去年我想給畢業生的就是,但也不見的每個人都領情就是..


攤攤手
我想我生平最大的缺點就是
用我的想法去期待這世界、去替別人著想
但是這世界給我的或是別人想要的,不盡然是我想的




不過凡事還是會有好的一面...
有小寶、書銘、chenyu、炳路人、輔國跟我ㄧ起參加送舊
心裡還是有滿滿的開心,可以在送舊時看到這些我當初進志工團的人
總覺得為我在中心的生活畫下了一個句點,
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路走來,為我打氣加油
是你們给了我勇氣長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