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不是個愛作夢的小孩
雖然我很愛胡思亂想= =




或許看不到,我就無法相信
對不起,我有滿滿的不安與焦慮
對不起,這個夢我還不敢作
我很平凡,平凡的很可怕
我很理智,理智的連自己都討厭
60分的女孩要有80分才敢下賭注
別笑我幼稚,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我從來也沒說過我自己成熟
但我答應的事,我就會試著去改變
至少我已經從要100百分才敢下賭注變成80分我就願意試看看了
或許,我還是想試著當個不平凡的人


可以讓我看到點未來的輪廓再說嗎?
至少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很平凡
無論現在結局為何,我都願意勇敢接受
畢竟如果我還不敢作夢,那就沒選擇的權利

Oops~我想我是自私的選擇了耍賴吧



害怕我的稜角傷了人,總是試圖在保護著別人
卻忘了撐的筋疲力竭的自己
或許我的保護都是把把的刀
進退維谷,哭哭。








那時,我才知道我的依賴有多深
只要想到會失去,再勇敢也無法管住眼淚


==
是你在她面前擺出一副恩人的姿態--自律神經失調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