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過去了,目前暫時算是適應現在這樣的生活狀況了吧
第一個禮拜真的很難熬,內外交攻
早上五點半睜開眼到晚上十二點睡覺,
除了趕還是趕、除了焦慮還是焦慮、吃東西總有種反胃的不適
一直以為自己是很想找人說說話
可是想想,根本不知道該找誰說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想我只是很想放聲尖叫吧
大概是突然驚覺
這條路竟是如此無比孤獨的啃噬著自己的夢想



這禮拜總算慢慢的進入狀況
大概是有點想通了也是有點被點醒吧
終究,靠山山倒、靠人人倒
得要自己夠強悍、夠堅強才能無畏於一切的變動
互利共生還是比寄生好點吧
24歲的老骨頭,再喘也要撐住一步步往上爬到最後!!

即使總是如此容易的被不確定感給影響
即使總是如此容易的被人心影響
但是厭倦讓我物極必反的築了更厚的牆

快樂、悲傷都變的很淺
簡單生活是我唯一心願。



最後,還是要謝謝所有默默替我加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