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乘一乘、炳路人接連路過台北來探探監
抱歉荼毒你們了
哎~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其實我都暗自告訴自己,
看到你們我一定要開心的笑給你們看
絕對不要抓狂了的碎碎唸
好不容易才見到面,不想要盡是說自己的無聊事
我想要給你們看到笑笑的我啊/____\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碎碎唸的唸了又唸
可惡,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為什麼這麼沒有用,為什麼就是不能鎮定的跟你們話家常


就像有時候,跟小寶聊天
電話裡有好多情緒在翻滾,卻默默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是不想把寶貴的通話時間來說一堆烏煙瘴氣的事
不想把自己的烏煙瘴氣再堆在另一方的百般無聊繁忙的生活裡
也是怕一開口,所有的一切就會像土石流般的傾瀉
可是卻沒有辦法忍過一次又一次
哎~~
好不容易熬了兩個禮拜,該死的颱風天卻毀了我的期待
其實不是MIND生日啊,
是我真的很不堅強
就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被想念給打敗
明明可以很開心的颱風假還是悶的好想哭
算了,黃小悶就是一個大衰鬼
陳小寶這次也輸給我這個倒楣鬼了


哀哀
我是不是應該要振作點、更堅強點
把自己訓練到百毒不侵的地步呢??
才能讓你們看到好端端、心平氣和的自己呢
老實說,看到你們我都好想哭,可是卻沒有眼淚了
我會不會是往百毒不侵的路上修行了呢~~~

去買個16吋大蛋糕來補強防堵不開心的危牆好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