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想不到更好的標題了
兩個月前 買了一雙鞋 過了很久 久到我差點忘了的今天 我收到了
先看一下正面
P1050678.JPG
很正常吧...是吧 ,是我會買的鞋啊 但是有人說,買東西一定要有理由的 不可以只為了想買而買
於是 為了防止有人的碎碎唸 敗家前我還是會想一下買她們的理由
所以...來看看這雙鞋不一樣的地方吧











P1050681.JPG

orz 9cm跟高 雖然它前面也有防水台
但我還是覺得我買它的時候
腦袋到底怎麼了Q____________________Q
實在是被這跟高給嚇到 覺得冒著解剖爆炸的危險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驚嚇

P1050682.JPG

到底該不該轉賣呢?
親愛的大家,給點建議吧...
我有百分之五十的念頭想轉賣掉..
可以留下的百分之五十,應該就是擺明要當個花瓶的場合還滿殺的 是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