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第一次在這發文,好緊張@@
主要是想回饋一下版上眾多好心的大大們
多虧了妳們的分享文,讓我能買到好用又喜歡的指彩囉:)

首先 要來稱讚一下UNT
從守護者買到黑瞳女盜,我真的覺得品質有越來越進步
記得第一次買的時候,相較於好塗的OPI,心理忍不住murmur果然便宜沒好貨啊
還想說 欸~以後不要貪小便宜結果買到不好用的東西了~
不過,...看到大家版上的生火文 每一系列都忍不住敗1~3隻XDDD
尤其是這次的新系列啊,我誠心的覺得收到的這三支都很好上手,就算是經驗直很低的我,也可以塗的很自然不留刷痕喔
為了讚許一下UNT,所以決定發一下分享文囉:P

首先是左手(食指~無名指)的三色
37.8/緋聞/男友的晚宴
(同場加映其他三色)
P1080465.JPG
都是一層UNT BASE COAT+一層指採+一層妙巴黎TOP COAT
雖然實際上塗起來跟官網的試色或是大家的分享文都還是有點落差
但大致上我都很喜歡,不過男友的晚宴其實是有點低調的灰藍,
跟記憶中某篇分享文好像有提到的土耳其藍有點落差
至於大拇指是UNT某一季的流浪納塔莉(下)+OPI Y45(上)疊擦
小指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顏色 OPI I43(深葡萄紫帶些珠光,還滿顯白的)
P1080470.JPG


P1080467.JPG P1080466.JPG


接下來是右手
我選擇了一些覺得有些相似的顏色
提供給大家做購買的參考囉
發現我買來買去都不出這些鬼打牆的顏色
雖然我都默默的安慰自己~矮油!不一樣啦~~XDDD
P1080476.JPG

P1080481.JPG
都是塗兩層的顏色,只是白平衡不一樣
其實第二張雖然有點暗,不過我覺得跟真實的顏色比較像喔


懶人的簡單分享文,希望有幫到大家囉THX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分享文,感激不盡^^

最後的最後 我要偷偷再推一支我的TOP3之一
是Mr.Airgull從美國帶回來的伴手禮
essie的 bahama mama 是比I43亮很多的葡萄紫,不帶珠光,塗一層就很漂亮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辜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