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為了妳,試著變成更好的人"
some kind of promise?


在某些當下,這句話聽起來是的多麼動人
如果再加個blingbling的東西,大概就可以把人拐進禮堂了吧
可是呀,人總是冷靜的很快
ㄧ個人有多偉大到可以讓另一個人痛定思痛的為了你而改變了用了二十幾年的生存法則
ㄧ個人有多少的耐性願意去等另一個人的改變
請當愛到可以把自己擺在第二位,才說我願意為了你而改
請當愛到深處無怨尤,才說我願意相信願意等你改變
美麗的話大家都愛聽,尤其在某些當下總是如此的感動人心
我從來不願去懷疑這些話的真實性,我相信某些話在那當下是發自內心的
但..當迷濛的夜晚過去,太陽升起,再多的迷濛也無所遁形
我忍不住想起,老是掛在嘴邊跟深深體悟到的一件真諦
"不要期待另一個人會為了自己而改變"
所以..或許現實是
終有一天,當喜歡、愛情都在磨合中消逝
當喜歡愛情再也沒有辦法去弭補、掩蓋耐性用罄的問題時
那麼終會等到:對不起,你不是我要的..
我不知道真實的結局為何,
但當我想通時忍不住的為自己的天真而頭皮發麻



理智跟衝動是天堂跟地獄的鑰匙
到現在我也不懂哪個是開哪個的鑰匙
有些事沒有衝動是做不來的,有些話沒有衝動是說不出口的
只是...我認為衝動是建築在理智之上的


毫無邏輯的一篇文章
算了~不是很重要的一些事
也許我只是忍不住的想雜唸著
我相信三個字包裹著很多很多的喜歡
我願意三個字包裹著很多很多的衝動
美麗的糖衣總是如此的誘人
但我早已厭倦不停的找藉口跟理由來安慰自己
該選擇相信或放棄?
是說tarot叫我活在當下就是了

===================================
周蕙-寂寞城市
今晚的夜色很美 美得讓人想遲一點睡
若是夜空少了星星的點綴 月亮會不會累
這夜色淒淒的美 沒有愛的人容易憔悴
就像霓虹般亮麗的周圍 只是一種寂寞頹廢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 有幾個和我一樣偷偷的流淚
若是將它一滴一滴積累 會不會流成一條冰冷的河水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 有幾個像我一樣厭倦了疲憊
若是真心一顆一顆的摧毀 會不會全世界和我傷悲
整座城市陷入漆黑 孤獨人在尋找自己的定位
偽裝變成了一種防備 防備怕被人看穿了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