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明天下雨
(冷笑)
是和風?
那跟原本不是差不多
T^T
====================================
就這樣吧
我再也沒有辦法回你們任何一句話
溼答答的褲子
溼答答的眼睛
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就不要灑脫點說放棄
讓大家笑我沒誠意呢
====================================
因為答應你 時間卡的很緊

因為我是出了名的雨娘
看著窗外的雨滴 心裡很著急

因為知道自己慢了一步
雨天 8堂課後還是出門去找新玩意兒
雖然還是一整個很糟糕的結局

也許是我太貪心什麼都想要吧
也許是我太重感情而忽略了現實
也許是我太執著去堅持些什麼了
也許 我該學著隨意 不要在乎吧
也許我該灑脫點就地解散
讓大家笑我沒誠意也好過像個傻子似的

是我不對~又陷在我自己的執著裡了
==========================
不說要吃什麼,又要嫌吃過了
下雨不去就算了,還要詛咒明天下雨
是怎樣,為什麼妳們可以這麼自私
就算是開玩笑,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可惡~你們真的好可惡
好心情完全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