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欄杆上的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也許成長就是要跌跌撞撞的吧
在鼻青臉腫後才能更坦率的看待彼此
不再忐忑些什麼,因為懂我懂你、因為我懂你懂
說實話,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慨
因為我知道就算只是多一步,但我依舊跨不出去
這樣就好了,能走到這步我已心滿意足
雖然那時候不知道鏡片是被雨滴還是淚水給模糊了就是

我不想當個自私的人,
也或許我害怕我心中那個任性的公主會再次現身
但那是我不願再看到的,20好幾的大女孩了
就要學會自己好好的過
所以,都要好好的過,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別讓我再最脆弱的時候重蹈覆轍,請殺了公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ts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